台中亞丁尼義大利麵真的便宜又好吃!!!CP值超高!!!

會發現它是看到系上同學的po文

沒想到一吃就愛上

在半年內我已經吃了5次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菜單沒有到很特別

但是白醬紅醬青醬    義大利麵燉飯等等  應有盡有~

我每次來都吃白醬哈哈

這是我點的

才138元~~~很多料而且很好吃

我是大胃王都覺得有飽了哈哈

然後下面這個是青醬~也很好吃唷

然後!!!

一定要喝它的湯!!!

30元~超超超好喝

有一次跟我兩個室友去

結果她們在減肥堅持不點湯

在只有自己變肥胖的壓力之下...我也沒點QQ

但那次之後覺得很可惜

每次都必點了哈哈~

而且老闆娘很親切~

環境也很乾淨明亮

重點是便宜又好吃!!!超愛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   附上菜單跟我去吃的照片"們"XD

我發現從夏天到冬天都有耶

就知道我多愛吃亞丁尼了吧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亞丁尼義式麵屋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

電話:(04)2328-6060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,11:00~21:00(每週一公休) 

過年的話~2/16~2/20休假

初三2/21正常營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cat 的頭像
    misscat

    Misscat's Blog

    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